甜甜的停车场

文如其名,擅长制作一系列小甜饼,还是奇奇怪怪的脑洞以及变态🚗爱好者

宠物(十三)

上班族🎁✖️会变成人的猫咪🐯

接吻这种东西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清醒状态下吻了海,盒不能再抵赖了!

喜欢还请多多支持💙


吃完饭后,罗拉和东海互相道别后就各自回家了,按理来说和女生约会总该送送人家,东海却没有这样做,看着罗拉坐上了车,道了别就回家了。回到家后,赫宰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东海回来了。”

 

“嗯嗯,赫宰吃过饭了吗?”

 

“吃过了,你呢?刚刚去哪儿玩了?”

 

“刚刚就和一个朋友一起去吃了个饭,没去哪儿。”

 

东海看起来似乎有点心事,赫宰也不好继续追问下去,只觉得自己心里也急的慌。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赫宰在看电视,东海在玩手机,空气中弥漫着令人尴尬的沉默。赫宰想打破这样的局面,却看见东海一直在打字,应该是在和谁聊天,他不免往最坏的方向想,不会是和罗拉在聊天吧。

 

实际呢,东海的确是在聊天,不过是在和他发的那篇帖子里4L的那个网友水煮阳春面在聊天,约罗拉吃饭也是这个网友教他的。

 

海里的猫:朋友,我和那个女同事吃完饭回来了。

 

水煮阳春面:怎么样?你家那位有没有什么反应?

 

海里的猫:暂时没有,看起来挺正常。不过我知道他跟过去餐厅看到我们了。

 

水煮阳春面:嗯……不急不急,慢慢来,男人女人都要慢慢追、慢慢勾,等到他明白他自己的心意一切就变得容易了。

 

海里的猫:嗯嗯,谢谢你啊,其实我觉得你让我约同事出去吃饭挺好的,又交到了一个新朋友。

 

水煮阳春面:哈哈,按照你和我描述的,你不觉得你的那个女同事对你有点意思吗?

 

海里的猫:啊?什么意思啊?

 

水煮阳春面:兄弟,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啊,害,就是喜欢你呗。要不是因为我觉得这个女同事喜欢你,我干嘛让你约她吃饭,不就是想让你喜欢的那位吃醋嘛。

 

海里的猫:那吃醋会有什么反应?吃醋以后他就会喜欢我吗?

 

水煮阳春面:倒也不是说吃醋就会喜欢你,但是喜欢你的人看到你和喜欢你的女同事一起吃饭是一定会吃醋的,这毕竟是在挑战他的占有欲,更何况你们本来就是住在一起的,你家那位对你又这么照顾。他和你告白只是时间问题,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好好的一步步引导他明白自己的内心。你接下来还要继续和那个同事多出去玩几次,记得要看起来无意实则是有心的要让你家那位看到你们在一起,我们要让他的小宇宙爆发起来,哈哈。

 

东海很聪明,一点就通。

 

海里的猫:嗯嗯,明白了,阳春面,谢谢你,我会继续观察继续努力的,之后接着和你说我们的情况。

 

水煮阳春面:OKOK,没问题,不客气。

 

李赫宰忍不住问东海:“东海,你在和谁聊天呢?都聊好久了,别看手机了,过来我们一起看电视,你好久没粘着我看电视了。”东海听到赫宰的话还是吃了一惊,赫宰的语气突然变得柔软很多,也不排斥和他亲密接触。“就和一个朋友在聊,我不玩了,我过来和你一起看电视。”

 

于是东海坐到赫宰旁边,就和以前一样躺在赫宰的腿上,赫宰这次没有推开他。气氛突然变化,东海看着赫宰的眼睛,他感受到赫宰看他的眼神很微妙,和之前不太一样了。赫宰用手抚摸着东海的头发,再到脸颊,东海就用一双含水的大眼睛看着他,嘴角微微上扬。就这么紧盯着抚摸着,赫宰突然捧着东海的脸,俯身吻了下去。东海伸起双手搂着赫宰的脖子,直起了身子,这个吻越吻越深。赫宰把东海压在了沙发上,双手也不老实的在东海身下乱摸,直到摸到东海下身的凸起,赫宰突然停止了这个吻,李东海起反应了!!!

 

这对李赫宰的冲击有点大,他自己在吻李东海的这件事对他自己的冲击也有点大。如果说之前的吻是不清醒的、是个意外,那这个吻又该怎么解释?他今天可是一点儿酒精也没有沾,果然是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吗?我真的成了喜欢自己宠物的变态?李赫宰在心里问自己。这个吻结束以后,东海满脸通红,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坐在沙发上,他感受到了自己身体的异样,他没有想到自己这么不争气,喜欢赫宰竟然到如此地步。不过只是在吻你而已,你激动个什么劲!李东海在心里恨铁不成钢的对自己说。看着东海,赫宰不知道该说什么,随便找了个借口离开客厅,至少现在不想看到东海,“那个,我…我先去洗澡了啊,你在客厅自己玩着。”

“哦哦,好,你去吧,我一个人没关系的。”东海这句话不知道是在安慰赫宰还是安慰自己。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