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停车场

文如其名,擅长制作一系列小甜饼,还是奇奇怪怪的脑洞以及变态🚗爱好者

宠物(十二)

上班族🎁✖️会变成人的猫咪🐯

和情敌无声的战役开始了,李盒离追妻表白还远吗?明显快了🌚海约罗拉吃饭也是有原因的,具体什么原因,还请大家持续关注🌚


罗拉离开办公室后,东海准备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赫宰拉住他,“东海,与人交往要注意分寸噢。”东海回答的很开朗:“嗯嗯,放心吧,我心里有分寸。”赫宰一时之间竟有些语塞,哎,他什么时候做事开始有分寸感,会看眼色了呢,这还是我的小猫嘛!

 

赫宰悄悄注视着东海回到自己位置的一举一动,他看见东海拿着罗拉的名片端详了半天,竟真的拨通了她的电话,赫宰心里凉透了,人面对情敌的时候第六感总是最准的,他从刚刚简短的对话中已经判断出来罗拉喜欢东海了。这个女人不仅漂亮也很有手段,东海那么单纯,根本不是她的对手啊。赫宰看着东海打着电话聊的特别开心,感叹罗拉的情商是真的很高,和她聊天总是舒服的,她好像能让每一个和她聊天的人都开心。还是上班时间,尽管通话是十分愉快的,也要尽快结束,大概五分钟左右东海便挂断电话了。赫宰依旧直勾勾地盯着东海的方向,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东海也朝赫宰的方向看去,赫宰连忙低下了头,避免了视线的接触。人们总说对视的时候谁先低下头,谁爱得越深,不知道赫宰和东海赞不赞同这个说法。

 

下班了以后,东海没有和赫宰一起回家,他和赫宰说了声会晚点回家就走了。赫宰紧随其后,到公司楼底下发现他和罗拉有说有笑的正往公司外面走。有那么好笑吗?李东海你笑那么开心干什么!赫宰一路跟着他们走进了公司附近的一个商场,看来今晚他们是要在这里吃饭。他们走进了一家很有格调的西餐厅,哼,可以啊,第一次约会就来这里,我倒要看看你们要做些什么,李赫宰心想。

 

赫宰选了个背靠他们的位置,只是餐厅光线有些暗,还播放着音乐,赫宰有些看不清他们在做什么、说什么。虽然感觉这样偷窥别人还挺不道德的,不过非常时期非常手段,一切都是为了东海好。

 

“没想到东海这么快就约我吃饭了。”罗拉喝了口红酒说道。

 

“早上看见你和李组长关系很好的样子,你和他很熟吗?”东海说话还是那么直接。

 

“还行吧,和李组长认识好几年了,我想想,我进公司已经五年了,李组长在我进公司前就已经在公司里了,也算元老级人物了。你今天约我吃饭不会就为了问这些事吧,那岂不是很煞风景~。”女人眼波流转,一双眼睛含情脉脉的看着东海,像要把他看穿,感觉是个人都抵挡不住这样的眼神,可惜东海并不喜欢她。

 

“那你对李组长了解多么?咱们公司有没有人喜欢他?”

 

“李组长女人缘还不错吧,不过可没有东海你的好。之前在公司交了个女朋友,可惜分手了,听说他大半年前养了只猫,就再没听说他谈恋爱了,”说着罗拉把手放在了东海的手上,来回抚摸他的手背,“你可不要再问关于李组长的事了,我对你更感兴趣。”

 

李赫宰在一旁看见罗拉直接上手摸了东海,差点激动的跳起来,还好罗拉话音刚落,她的手就被东海推了下去。

 

“罗秘书,咱们还只是同事而已,请不要这样,不太好。”

 

罗拉更觉得有趣了,没想到东海这么纯情。“噢~明白了,慢慢来,我懂的,东海喜欢慢热型的啊,没问题。反正都认识了,我们有大把的时间来慢~慢~了解对方”

 

听着这个暧昧的话语,李赫宰黑线了:行吧,看来自己的直觉很准,这人明摆着是要来抢人的,哎,不对,是抢猫!我的猫还能让你给抢了!

 

“东海怎么总是问我李组长的事,不聊聊自己吗?或者我来聊聊我自己?”

 

“嗯……这个之后有机会我们可以再聊,罗秘书快吃饭吧,再不吃菜都要凉了,我来尝尝这家餐厅味道怎么样。嗯!好吃,罗秘书的眼光果然很好!”

 

罗拉:…………

 

一旁的赫宰看到罗拉吃了瘪,差点没笑出声,没想到李东海那么会拒绝女人,可以,很好,干得漂亮!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