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停车场

文如其名,擅长制作一系列小甜饼,还是奇奇怪怪的脑洞以及变态🚗爱好者

宠物(十一)

上班族🎁✖️会变成人的猫咪🐯

李赫宰长点心!情敌出现了!FBI warning⚠️


第二天一早赫宰醒了,伸手一摸,东海没有在床上,听到外面有一阵阵煎鸡蛋的声音。揉着还在宿醉的头走出卧室看到东海正站在厨房笨拙的煎鸡蛋,赫宰这才想起来他从没让他家小猫咪做过饭,这是猫咪第一次下厨。赫宰走近,看了眼锅里的鸡蛋,旁边还放着两根香肠,这是平时赫宰会做给他吃的早餐,东海正在有样学样的做给赫宰。赫宰有种莫名老父亲欣慰的感觉,摸摸东海的头:“哎哟,我们东海做的真不错呢,看起来很好吃呢。”

 

东海转身抱住赫宰“嘿嘿,赫,你起来啦,你先坐着休息一下,你昨晚喝醉了,现在应该很不舒服吧,你等一下,早餐马上就好啦。”

 

听到东海提到昨晚他喝醉这件事,赫宰脑子里突然浮现起昨晚的记忆,他记得昨晚迎新会他喝了很多酒,东海扶着他回到家,然后他把东海压在身下吻了他,之后的事情他就不知道了,应该是睡着了……我怎么会吻他呢?!完了完了,怎么办?他只是我的宠物啊!李赫宰你是在干嘛?!算了,不管了,东海也没提起来这件事,先装作不记得好了,李赫宰在感情问题上是个装糊涂的好手。

 

没过几分钟,东海就做好了早饭,有煎鸡蛋和香肠,有吐司和牛奶,是顿丰盛的早餐呢。“赫啊,尝尝味道怎么样,我第一次做,很没有信心呢。”赫宰尝了一口,鸡蛋和香肠稍微有些焦了,不过对于第一次做饭已经很不错了,“嗯,很好吃呢,做得好。”

 

“赫喜欢就好,一会儿我们一起去上班吧。”

 

赫宰思考了一下,觉得不太好,“东海,我们还是分开走吧,被同事看见我们住一起不好。”

 

奇怪的是今天东海没有拒绝也没有问为什么,乖乖的点点头,东海按照昨晚网友说的先不要在公司表现的太亲密,太粘着赫宰,要学着欲擒故纵,让他有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就像放风筝一样,线要足够长,时不时拉一拉就会越飞越高。

 

赫宰先出了门,东海随后。东海刚到办公室就看到一个妆容精致,身材婀娜的女人正俯身和赫宰讨论着什么,那是他第一次见到罗拉的场景。罗拉是社长秘书,聪明漂亮又能干,是传说中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一时间,他竟有些想把这个女人拉走的冲动。东海径直走到赫宰面前,脸上笑嘻嘻,眼睛里却充满怒气:“赫宰早上好啊,你们在讨论什么呢?这位美女怎么称呼?”

 

罗拉笑着说:“你好,我是社长秘书罗拉,李组长现在负责的这个项目社长觉得有点问题让我过来和他沟通一下,你就是李东海吧?”

 

“嗯,不错。”

 

罗拉眼神突然放光:“果然和她们说的一样呢,东海先生真的百闻不如一见。”说着握了握东海的手,然后拿出自己的名片夹“这是我的名片,还请收下,下班有空一起吃饭,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也可以联系我。”

 

东海接过名片,停顿了两秒,所以她不喜欢赫宰?不喜欢就好,嘿嘿

 

李赫宰看着俩人,心里不是滋味,自己家的小猫也太招蜂引蝶了,这才两天啊!连罗拉这样的大美女都和他搭讪了,看来平时是小看自己的猫咪了,赫宰看着罗拉和东海站在自己面前聊天,看着东海能这么好的对答如流,心里突然升起了很强烈的危机感。他开始怀疑自己对东海的感情是否依然单纯如故,还是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他开始对东海有了其他想法,所以才会在醉酒后吻了他。李赫宰开始看不清自己的内心,产生困扰。

评论(6)

热度(45)